close

*家長組突發小段子(Percival Graves篇)

*只有對話希望看得懂
 
用一句話形容Percival Graves 或是說一句想對他說的話
 
「部長你不是人!」
「死工作狂!」
「沒心沒肺沒淚的惡魔部長!」
「嚴以律己嚴以待人!」
「Graves部長拜託要放閃請去家裡不要再苦毒我們的眼睛了!」
「MACUSA 好男人票選第一!」
「Scamander先生的寵物!」
「黑咖啡狂熱愛好者!」
「平常一副高冷樣但是只要一扯到Scamander 先生立刻就會.....」
「部長萬歲!」
「部長什麼都好悲劇的就只身高!」
「生活離不開工作,黑咖啡,MACUSA ,Newt Scamander ,Newt Scamander ,Newt Scamander !」
「為了Scamander 先生可以上刀山下油鍋,為了愛在所不惜!」
「部長英明部長萬歲!」
「Seraphina Picquery主席的右手!」
「部長快去跟Newt結婚吧!」
「Graves部長其實是個外冷內熱,心地善良的好部長!」
「晚上活動聽說很滿很美好。」
「部長威武部長英明部長萬歲!」
「Seraphina Picquery主席拜託你不要再鬧了QAQ」
「我說的是實話啊部長萬歲!」
「誰啊啊快吧主席大人抬出去!」
「Newt呢?」
「Scamander先生?剛剛不是還在?」
「Newt !Newt!.....Newt!」
「啊啊啊我在我在!抱歉啊剛剛Niffler又跑出來了,噢那個小壞蛋。」
「Newt換你了,說一句想對Graves部長的話或是形容一下部長。」
「Hmm....Percy是我遇過最好的人了,噢當然家人除外....我很慶幸這輩子遇到Percy的人是我,我真的很開心Percy選了成為一生中唯一的伴侶....」
「噢Newt....部長聽到絕對會很開心的....」
「Scamander 先生不考慮跟部長趕快結婚嗎?」
「結、結婚?!」
「是啊結婚!Newt 我偷偷跟你說啊,你知道嗎?部長他好像在偷偷計畫著什麼,前幾天經過他的辦公室我好像隱約看......GGGGGGGraves部長!」
Picquery主席謝謝你剛才的稱讚,所有人今天全部加10篇公文!Newt我想我今天可以很早下班,親愛的你想去哪裡想吃什麼我都帶你去。」
「噢Percy.....別忘了還有我們的孩子們。」
「嘖.....那群小混蛋....」
「部長你這是暴政!」
「暴君!」
「今晚要死在MACUSA了啊啊啊啊啊!」
「是誰剛剛說部長好的給我出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