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育組小甜文
*年齡操作,Credence 10歲
*Credence 》Newt 
 
「Scamander 先生!」遠方傳來的稚嫩嗓音與越來越大聲的腳步聲使Newt 從忙於寫書的工作中抬起了頭。
 
「Credence ?怎麼了?」Newt 看向朝他跑來的Credence ,因為剛才的奔跑而讓那張小臉微微的泛紅,紅通通的臉頰看起來煞是可愛。「發生什麼事了?該不會是Niffler 又做了什麼壞事了吧?噢那個小壞蛋...」
 
「不、不是的...Scamander 先生,我畫了畫要送給您...是...是學校老師要我們...畫來送給自己媽咪的...」Credence 慌張的解釋著並且伸手將畫遞了出去。
 
「Hmm ...我看看...My Mommy ?哈哈...Credence ,你的"Mommy "可沒有長頭髮呢!」Newt 看著手中的畫笑著說。畫中的人有著和Newt 相似的臉龐,臉上的雀斑,微捲的頭髮,溫潤的神情,以一個十歲的孩子來說畫的算是很好了。只是,畫中的人與本尊有個不太一樣的地方,那就是頭髮的長度。
 
「呃啊...那、那個是因為...原本畫好了之後,有人跑過來笑我說我畫的是Daddy 而不是Mommy ...」Credence 看著地面,緊張的縮著肩膀。他怎麼能夠那麼容易被影響?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噢...Credence ...」Newt 蹲下來與Credence 同高,希望不要帶給他任何的壓力。「我永遠沒辦法成為你真正的媽咪,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找人收養你,MACUSA裡頭的人都很樂意幫忙。」Newt 順了順Credence 的頭髮,因為在自己孩子(奇獸)們面前自稱媽咪習慣了,沒想到竟給Credence 帶來了這麼大的影響。
 
「我不要!我要Scamander 先生成為我的媽咪!我不要其他人,我只要Scamander 先生!因為我喜歡您!」Credence 慌張的說著,連聲音都不自覺的大聲了起來。他不要別人他只要Newt Scamander ,那個曾在地鐵中伸出手,曾對他說出:「Mommy is here.」,曾為了他被Percival Graves 電了又電,每天早上總是會用那暖如陽的嗓音叫他起床,會幫他泡他最喜歡的巧克力棉花糖牛奶...他很喜歡Scamander 先生的眼睛,平常看起來總是畏畏縮縮的,但是只要一遇到與奇獸相關的事就會變得神彩奕奕,他很喜歡待在Scamander 先生的身邊,總是會讓人感到溫暖又安心。
 
「Credence ...?」Newt 愣了愣,他很少看到Credence 那麼緊張的神情。「噢...Credence ...我不會把你送走的。」Newt 將Credence 攬進懷裡,淡淡的甜香飄了過來,是棉花糖的味道。沒想到自己無心的一句話竟帶給Credence 這麼大的恐懼,Newt 感到非常到自責。「我很抱歉...Credence ,我不該那麼說。」
 
「Scamander 先生...」
 
「對了,我也很喜歡你,My little boy。」Newt 輕吻了下Credence 的臉頰。「好了!今天可是假日呢!Credence 想做什麼媽咪都陪著你。」Newt 說完便站了起來。
 
「嗯!」Credence 牽起了Newt 的手,露出了大大的笑容。Credence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對於Newt Scamander ,他的Mommy 的感情並不是親情的那種,是那種想要永遠擁有對方的感覺,他知道那個是愛,僅限於情人及伴侶之間的愛。
 
也許現在他的媽咪還沒有察覺到,但是他知道,總有一天,他的媽咪會發現,並且會接受他。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產 保育組 甜文
    全站熱搜

    A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