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2
*Graves side
*角色崩壞有
*不喜勿入
 
「親愛的...起床了...!」Graves 望向在床上縮成麻花捲的白色物體。
 
「...」無視
 
「親愛的...?」
 
「...」繼續不理,Newt 表示我就是不起床看你能拿我怎麼辦?
 
「不起來是嗎?」Graves 向前走向大床,原以為他會在床前停下, 沒想到竟是直接爬上了床。
 
「...?」感受到一股陰影籠罩在自己之上,Newt 睜開了還有些迷茫的眼睛。「Percy ...?」
 
「還是不起來嗎?再不起來就別怪我使用那招了。」Graves 挑眉。
 
「哪招?」
 
不回答Newt 的問題,Graves 直接起身動作,他低下頭吻住了Newt 的唇,雙手伸進被子裡,似乎在搜尋著什麼。「還需要解釋嗎?」
 
「唔嗚!等等...P、Percy !你手在摸哪裡?!」天阿,他感覺到Graves 的手好像不經意的滑過了某個地方。
 
「起床?又或者我繼續?」Graves 看著Newt 露出了一種似笑非笑的笑容。"選後者吧好讓我有正當的理由可以侵犯你"Graves 這麼的想著,當然,他沒有說出來。
 
「起床起床!我現在就起床!」Newt 連忙的從床上坐起。他忽略掉Graves 滿眼可惜的眼神,天阿,一大早做這種激烈的運動會吃不消的。
 
「早安,親愛的」他低聲問候著,眼裡滿是對愛人的溺愛以及寵愛。
 
Newt 笑著回應Graves ,燦爛的笑容如同外頭的陽光閃耀著。
 
「早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產 家長組
    全站熱搜

    A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